教师登录
马院15位离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一个世纪前,那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百年过后,它已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马克思主义学院有15位离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是曹子真、肖国凤、何永棣、徐海阔、夏翬、曹丽华、哈惠兰、刘耐勤、任秀英、梁文清、桑志达、钱学成、单爱珍、张西同、唐魁法等退休党员。6月17日下午,8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在徐汇校区召开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地下党员代表、原党委宣传部部长曹子真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回顾了在党的教育关怀下的成才成长和在党的领导下从事革命工作的光荣历程。

我院离休党员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肖国凤(左九)、何永棣(左十)、曹子真(右三)

院退休党员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任秀英(左九)、刘耐勤(左十)、夏翬(右八)、钱学成(右七)、梁文清(右六)

老地下党员代表、原党委宣传部部长曹子真作为代表发言

        院长邢云文等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自送至未到现场参加颁奖仪式的老党员家中,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老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学院的年轻党员同志树立了标杆和榜样。邢云文等学院领导与退休党员交流学院建院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传承学院的使命与理念。唐魁法老师还亲自前来学院领取纪念章。

邢云文院长拜访叶敦平教授

邢云文院长拜访何永棣教授

为徐海阔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单爱珍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曹丽华、哈惠兰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桑志达、张西同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祖国今日的强大离不开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交大的辉煌更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事业耕耘了大半辈子,祖国不会忘记这些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勤恳付出的老党员们。向前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