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马院开展敬老节欢聚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向学院老同志表达我们的感谢与敬意,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徐汇校区教工餐厅举行退休老师重阳欢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玉山,副书记张濠、任祝景,党政办主任唐慧敏等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董玉山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慰问,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改革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参加欢聚活动的老同志们相互问候,畅谈曾经在学校的工作时光,回顾学校辉煌的发展历史,感谢组织对敬老工作的支持和学院对欢聚活动的精心筹备。

活动开始前,学院为每位老同志购置并寄送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敬。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印有马院标识的防疫物资。

平时,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关心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



撰稿/摄影: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