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术动态
上海市社科界学术年会马克思主义学科专场召开,我院陈锡喜教授作主旨演讲点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1月16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17届学术年会马克思主义演讲学科专场暨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年度论坛在市委党校召开。来自个高校、党校、社科院、政府机构、媒体的领导、学者以及博士生和研究生近400人出席大会。

年会的主题是“新中国70年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新发展”。年会上午是主旨演讲和点评,下午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专场继续研讨。

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等致辞后,首先邀请到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教授作主旨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中国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在李君如演讲后,我院讲席教授陈锡喜受邀对此作了点评。李君如教授的演讲和陈锡喜教授的点评,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