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术动态
文科处与马院联合举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月7日下午,文科建设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研讨会。原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潘世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杨庆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点评专家。研讨会由马院副院长鲍金主持。

文科处聂郡蓓老师简要介绍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申报要求和最新动向。项目申报教师就目前申报书撰写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周书俊、陈鹏、张远新、彭正德、高福进、鲍金、萨日娜、张宏波分别向三位专家做课题汇报。

潘世伟、杨庆存和邢云文针对各位教师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议,并给予详细的修改建议。本次会议是在文科处指导下召开的国家哲社重大项目申报研讨会,对于明晰项目申报重点、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 / 摄影:孔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