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三次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为更好地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服务工作,助推学院教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月21日下午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三次申报研讨会,研讨会以线上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长聘教授程竹汝、教授杜严勇出席会议并担任点评专家,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鲍金主持。

948FC

鲍金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和最新动向,对学院后续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学院20余名老师汇报了申报计划及目前的研究进展和研究困惑。程竹汝、杜严勇针对每名汇报教师的申报书初稿,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议,并对相关老师研究中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教师内在科研需求和学术成长需求,持续打造学院教师学术发展共同体举行的系列会议之一,对于拟申报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明晰项目选题、优化研究方法、提高申报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