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2日

1月13日、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总结过去一年经验,梳理新学年工作重点,提出未来发展目标。领导班子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夯实文化凝聚力,加强资源统筹能力,培育可持续发展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2月11日,学院召开开学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

院长邢云文从思政课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学院治理等方面,提出学院全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他重点介绍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规划和举措,强调要持之以恒地上好思政课,扎实开展集体备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成效。他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乘势而上,紧抓机遇,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董玉山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他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