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四次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7日

 为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服务工作,助推学院教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为教师中长期学术发展提供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月25日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四次申报研讨会。院长邢云文、长聘教授黄伟力出席会议并担任点评专家,学院近20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鲍金主持。

 鲍金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最新安排。邢云文鼓励教师以项目申报为契机,开展相关问题的持续性研究。申报教师依次汇报了申报书的撰写进展和研究问题。

 邢云文、黄伟力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议,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解答了多方面的研究困惑。

 本次研讨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教师内在科研需求和学术成长需求,持续打造学院教师学术发展共同体举行的系列会议之一,对于拟申报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一步明晰项目选题、优化研究方法、提高申报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