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5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线上支部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慧敏主持,院长邢云文、党委副书记任祝景、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

16749E

唐慧敏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研读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通稿。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就近日各自小区疫情防控的现状、承担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及个人近期所思所想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坚决听从社区、学校统一安排,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己所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发出正能量的声音,传递信心,共同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邢云文、任祝景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他们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坚守;感谢积极响应“先锋上海”勇敢站在抗疫一线的马院教师志愿者。他们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志愿服务的同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安全。邢云文提出,马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以自己的行动配合学校和社区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同时,要求各行政部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前梳理好重点任务和工作清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撰稿: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