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冯小敏研究员做客思源讲堂分享基层党建新思考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源讲堂邀请上海市委讲师团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市党建研究会党建智库首席专家冯小敏作线上学术分享,讲座由全林教授主持。

 冯小敏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新思考”这一主题,从“新发展阶段:新征程新要求”和“新发展阶段:基层党建新思考”两个层面,对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和如何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作了生动阐释,深入浅出地从如何增强政治引领力、如何增强思想引领力、如何增强群众组织力和如何增强社会号召力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基层党建的深入思考。

 在交流互动环节,冯小敏围绕“在后疫情时代,基层党建方向有哪些有意义和有价值的议题”“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具体内涵”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撰稿:卓平平

审核: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