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院组织师生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见中外记者直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午12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等,在学院会议室线下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积极开展学习研讨。除集中收看外,其他师生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玉山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院教师应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于“大思政课”实践教学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邢云文表示,马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学院接下来会精心安排教学培训,加强宣讲阐释,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马院师生将戮力同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推动实现马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发前进。


                                                                                                                    撰稿:李    萱

                          照片:张浩宸

            审核:杜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