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2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组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党委书记董玉山,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周晨蔚,以及两家单位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参会老师一起参观了关于滨江党建的展览展示。周晨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关于展览展示、课程实训、研究探索等三大核心功能,在展览展示方面,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城市新空间,党建新亮点》《卓越新水岸,世界会客厅》等3大篇章。在课程实训方面,围绕党建引领滨江贯通、发展、治理的主题,滨江党建创新实践基地推出4大类20门“滨江党建实训课程”,这些课程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了不同授课方式。在研究探索方面,邢云文院长和董玉山书记等表示,看了展览,很震撼、很受教育,“一江一河”的城市记忆随处可见、触手可及。

最后,双方围绕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党群服务阵地,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交流。

撰稿:袁玲

审核:任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