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交大马院举行2023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为做好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服务工作,助推教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交大马院于2023年1月9日上午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研讨会。国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交大马院教授黄伟力、高福进出席会议并担任点评专家。交大马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马院5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鲍金主持。

 鲍金总结了交大马院2022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简要介绍了2023年度申报要求和最新动向。20余名老师汇报了申报计划及目前的研究进展和研究困惑。黄伟力、高福进针对汇报老师的申报书初稿,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议,并对相关老师研究中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是交大马院面向教师内在科研需求和学术成长需求,持续打造教师学术发展共同体举行的系列会议之一,对于拟申报本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明晰项目选题、优化研究方法、提高申报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蒋莉莉

审核:鲍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