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2023年版教材进课堂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2023年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线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2023年版教材进课堂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刘伟汇报了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重点就2023年版教材进课堂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教师展开了广泛讨论,并最终对本课程新学期教学大纲达成共识。

与会教师还就上海市“大思政课”整体试验区的建设、新旧教材转换机制与教学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教材研究和备课准备,齐心协力上好思政课,用高品质思政课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发展。教研室下一步将邀请权威专家进行专门辅导,并继续推进2023年版教材进课堂集体备课和专题研讨。


供稿:“概论”教研室

审核: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