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2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B41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邢云文,党委书记董玉山,党委副书记杜夏明、任祝景,副院长陈鹏,科学史与科学文化研究院院长李侠、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以及来自全院各个年级硕、博士生19位学生代表共同座谈交流。会议由任祝景主持。

A219C

  任祝景表示召开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希望同学们围绕学业、职业规划、疫情防控、实际困难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

77C48

  座谈会中,各位学生代表争相发言,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认同以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同时,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专业学习、实习实践、择业就业、校园文化活动、党员发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个人成长方面向与会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69F559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对能够整改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与学生涵盖广泛,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同学们表示,会将座谈会精神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带给周围的每一个同学,并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实干中书写青春人生。


撰稿:王悦涵 杨波怡

摄影:王悦涵 李   萱

审核:任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