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科技史与科技哲学硕士博士生召开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月22日下午,2022级科技史与科技哲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A400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班会,班主任史斌老师主持班会,穆蕴秋老师、22级科技史与科技哲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班会是22级科技史与科技哲学硕士博士研究生的第一次线下班会,大家对此颇为期待。史斌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用“老兵”自比,希望同学们能像战友一般融洽,相互支持。

 本次班会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感受,收集反馈了同学各个方面的问题与需求。参会的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对学习资源进行了解,对生活配套提出建议,对教学安排讨论感受,对未来前景分享看法。史斌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都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记录整理。

 穆蕴秋老师指出,学生的心理状况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高度关注,同学们如果有心理方面的困惑可以及时寻求帮助。穆老师还分享了如何进行自我心理疏导与解压的经验,希望同学们都能身心健康地完成学业。

 史斌老师最后指出,学院拥有丰富的学术活动与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和利用,在学术探索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学院也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学术生涯,为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胡潜龙,史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