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3月8日上午,学院在A400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第二次例会。会议分析总结了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进一步部署了本学期要持续推进的工作重点。各教研室负责人周露平、刘伟、邓军、王金凤,以及教务办刘昭、张敏芳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凯主持。

 会议着重对新学期各个教研室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在线课程建设以及期末考试改革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各教研室继续推动中青年教师在相关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助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当前各个教研室的师资队伍结构和人才引进方向,鼓励各个教研室发挥主动性,积极向学院推荐优秀中青年人才。

320A49

撰稿:高绪娟

摄影:张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