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理论学习与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政治和思想觉悟,2023年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于马院B401室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会。周凯副院长、教务办刘昭老师等应邀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进行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与党支部委员会测评等工作。随后,各位老师主要围绕支部参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与支部活动等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教师围绕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诸多有益建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始教学研讨与集体备课,重点围绕怎么上好一节思政课展开研讨。

       周凯副院长高度肯定上学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在教学活动、支部建设等各个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就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程安排的调整、聘期老师的工作量安排、线下支部活动等内容与各位老师展开分享和交流。


组稿:徐艳如

审核:周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