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为深入了解思政课建设情况,听取学生对思政课的意见及建议,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9日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思政课教研室主任郑丽平、刘伟、王金凤、邓军和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副院长周凯主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顾惠忠、陈业新和纪小凌莅临指导。

 邢云文对参会的师生和督导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上好思政课积极建言献策。

 围绕“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式有哪些可取之处?”及“对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有什么建议?”的主题,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各自的真实感受和意见,老师们对同学关心的问题做了及时的解释和回应。

 三位校督导表示面对面听取学生意见的机会十分难得,师生的交流给后期教学工作的推进带来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周凯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师用心教”和“学生用心悟”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

撰稿:朱雨晴

摄影:张敏芳

审核: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