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校就业中心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4月18日上午,校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赴马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学指委副处长、校就业中心主任陈哲,校就业中心副主任沈延兵、卫善春、杲光伟,校就业中心办公室主任宣璇,马院党委书记董玉山、党委副书记任祝景及学工办成员参加会议。

195406

 学工办副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尤佳从马院学科专业情况、学生整体情况、近年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作汇报,并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

       交流研讨中,陈哲对马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生就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马院的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他建议,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高学生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同时将就业引导工作关口前移,引导学生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从事党务管理工作。


 沈延兵、卫善春、杲光伟及宣璇等分别从加强专项能力训练、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升行业岗位聚焦、关注朋辈榜样力量宣传等方面给予意见建议。

       董玉山对校就业中心对马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将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把好入口关,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继续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家国情怀的培养;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有组织的引导,通过组织策划系列活动加强与相关行业领域的联系。

撰  稿:闫艳芳

摄  影:姚   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