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2023年5月18日,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天生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院长邢云文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俊杰、肖香龙,杨艳琼、范冰川,我院副院长周凯、鲍金,史宏波、刘昭参加活动。

 胡天生介绍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思政课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强化院际交流,向我院汲取有关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邢云文对胡天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基本概况、教师队伍发展以及创新思政课建设的情况作简要介绍,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探索创新课程内容、激发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周凯、鲍金、史宏波与浙江理工大学马院的各位教师就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发展以及思政课建设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

撰稿:高绪娟、刘昭

摄影:高绪娟

审核: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