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马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围绕高质量思政课建设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5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高质量思政课建设推进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董玉山、副书记杜夏明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玉山主持。

董玉山通报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学校2023年第3次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专项巡视反馈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专项巡视反馈会会议要求,将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抓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以巡视整改加强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教材共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支部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围绕高质量思政课建设推进主题教育,结合日常党建、科研及教学工作实际等方面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提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董玉山和杜夏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思考逐一给予回应,并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撰稿:袁玲

审核:杜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