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综合新闻
上海市金牌讲解员李培为交大学子讲授浦东开发开放与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5月26日下午,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支持人品牌发展中心主任、上海市金牌讲解员李培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深刻生动讲述浦东开发开放与创新发展的精彩动人故事。本次专题讲授是“红途学苑”思政课程走进上海高校的系列活动之一。

 李培主任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浦东开发开放走过的30多年历程,浦东开发开放的生动实践充分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运用科学严谨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大量精确的数字,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浦东正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生动实践。他鼓励青年大学生们用脚步丈量引领区的热土,未来有更多的交大学子们扎根浦东、建设浦东,以“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精神开创新局面。


撰稿:李萱

摄影:李萱

审核: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