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学习强国”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第三季度积分评比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季度“学习强国”积分评比中,喜获两个集体奖、9个个人奖:学院党委获得“先进单位”,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获得“先进支部”;刘欣然、邹萌、洪亮、张英英、闫艳芳、尚媛媛、许潇雨、马峥、高蓉等9名师生获得“学习达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把它作为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抓手,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天天学、满分学,把最新学习资讯、影像资料等运用到思政课教学工作中,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每个人的岗位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借本次评比表彰的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中,通过配套激励、排名督促、经验交流等举措,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将深学细做内化于心,实干担当外化于行,把学习变成自觉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能力、厚植素养情怀,更新教育理念,找准社会热点,精确授课语言,不断放大思政课的鲜活度,让思政课成为学生喜爱的精品课程。


撰稿:杨波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