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院党政班子成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6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

党委书记王震、院长邢云文、副院长陈鹏、鲍金、党委副书记张濠、任祝景先后领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等篇目,交流学习体会,分享读书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关照现实。要用党史中体现的思想、精神、方法指导学院前瞻性地总体规划、战略布局,指导学院文化建设、教书育人、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马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建设与交大地位相匹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