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联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班子成员联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读原著、学原文”专题。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党委书记王震、副院长陈鹏、鲍金、党委副书记张濠参加专题学习。

      与会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出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


      大家领读文件和讲话要点,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读原著学原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本职工作中,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行相统一,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