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1日

2021319日晚,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在闵行校区马院新楼4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2019级在校党员出席会议,支部委员会主持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杨振家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过去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举措和今后支部工作的侧重点三个方面向参会党员进行汇报,号召大家团结拼搏,不断朝着打造先进学生党支部的目标努力前进。支部副书记崔唯一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感谢大家对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委员吴迎奥汇报了支部的党员规模情况,并就入党积极培养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宣传委员彭冠锦就支部喜迎建党100年系列活动的安排进行了汇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用好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杨振家、崔唯一、吴迎奥、彭冠锦、毛岩等支委班子成员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仔细查摆问题、找差距,并向同志们征询改进意见。纪检委员毛岩主持了支部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环节,在大家发言完毕后,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