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党群工作部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有效整合党建资源,3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党群工作部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濠、学院院长助理方云富、第七〇八研究所党群工作部主任韩龙、第七〇八研究所团委书记杨添等双方单位人员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王震、第七〇八研究所党群工作部主任韩龙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合作展望,并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工作合作协议。


双方与会的领导、专家、老师们围绕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合作共建将以充分发挥双方党建工作优势和资源优势为目标,在政治思想共培、基层组织共建、党建课题共研、干部人才共育、文化品牌共创等方面,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学互促,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共建平台,实现共建双方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双促进,不断为双方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