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20213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新楼A5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党委委员张濠、陈鹏、鲍金、李侠,9名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总结成绩和查摆刨析问题两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化的整改举措,并分享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学院党委委员发言认为过去一年师生党支部开展了较有成效的工作,对后期如何把握支部活动出勤率、结合专业特色提升支部活动质量以及拓展学生党支部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王震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把支部工作开展起来是支部书记的当然责任,支部书记要有党员在哪里支部就在那里的责任意识。开展支部活动时,支部书记要认真把握“四个严”的标准,即态度要严肃、纪律要严格、内容要严谨、记录要严密。王震书记建议要紧扣国家时事热点和学校决策部署,紧密联系教研室和师生的需求展开支部活动,应当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和结对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按要求安排好组织好“三会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