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理论2020级硕士党支部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16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B401举行了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舒雅婷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张濠、党委秘书蒋莉莉老师及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22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濠副书记宣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他对2020级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讲政治,守底线;第二、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本领域工作中成为佼佼者。张濠希望学生党员,无论踏上什么岗位,都要在自己的领域上做到佼佼者,树立党员标杆。


  在支部委员的竞选环节进行,学生党员张澜、林小娇、黎梦琴、赵镱轩、张婕、王雅妮、项倩倩、程惠芬共八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其中,张澜同志结合自己本科三年团支书、一年党支部副书记的学生干部经历谈起,表达了希望在新成立的党支部能够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心。王雅妮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宣传领域丰富的经验,并且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乐于为党支部奉献的理念。项倩倩同志表示自己想通过尝试担任支委成员来服务同学,为支部做事情,同时也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与突破的尝试。程惠芬同志结合自己本科班长、辅导员助理、党建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的学生干部经历谈起,认为担任支委意味着责任,讲述了个人的理想与信念。



  经过公开公正的民主投票,最终产生了本次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分别是:党支部书记程惠芬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张澜同志、林小娇同志、组织委员张婕同志、宣传委员王雅妮同志、纪检委员项倩倩同志。

会后,张濠、蒋丽莉老师对支委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和布置了主要工作任务,希望支委会成员要肩负起责任,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建设,对未来支部工作的主要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


摄影:程惠芬

审编:牟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