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院举行配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2020年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学院筹备工作召开第一轮第一次党组织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副书记陈业新、张濠、副院长陈鹏、鲍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震主持。

王震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本次学校党代会的背景情况,2015年3月学校召开第十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第十届党委和纪委已届满。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并报请上级部门同意,拟于今年12月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为保障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学院就相关工作召开了此次工作筹备会议。

按照工作要求,经讨论研究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由党委书记王震任组长,并由陈业新副书记、张濠副书记、陈鹏副院长、鲍金副院长、李侠老师、王岩老师任组员,工作实施小组由学院党政办张尤佳、郁敏、杨波怡、尤宇组成。会上还讨论制定了学院选举工作方案,包括工作机构和人员分工、代表产生办法、选举会议形式、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等。根据学校部署,拟于9月9日中午组织学院支部书记举行专题工作培训部署会议,对工作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后续各支部党员大会按要求完成相关推荐提名程序。

王震书记强调,全院党员都应重视配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相关程序工作,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