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院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赴江川路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7月15日上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张濠、新时代党的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全林带领下,学院党建学科研究团队赴闵行区江川路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宗华、党建办主任张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翠霞等向研究中心介绍了街道的发展历史、党建探索和未来规划。全林、张濠向街道介绍了交大党建学科的建立背景、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随后双方就城市基层党建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全林、杨翠霞代表双方签署上海交通大学新时代党的建设研究中心和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合作共建协议,张濠、宗华共同为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和实习实践基地的设立将有力地推动我院党建学科的发展,并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


审编:牟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