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5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会上,王震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总体部署和要求,回顾了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的演进,明确了人才培养新使命和交大新征程,他指出了学校在育人导向、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学院成立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升教育理念、落实价值引领、瞄准瓶颈问题、强化育人职责,聚焦“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理念”等八个专题开展讨论,实现教育教学“四个转变”,推动一系列机制落地。

    会后,各教研室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特别是针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交流。

    下一步,学院还将召开一系列座谈会、咨询会、意见征集会等,凝聚共识,形成理念。

    会上,王岩代表学院学院向新任的教研室主任颁发聘书,陈鹏、鲍金向参加首届交大思政课教学比赛的教师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