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联合举办“春暖花开·健行健康”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4月1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闵行校区联合举办了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周泽红,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卡的、副书记徐剑波、工会主席徐海光一同带领两个学院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理与天文学院教职工健步走队伍于中午12:20在物理楼集合出发,经南洋西路、南洋南路抵人文楼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健步走队伍会合。合影后,健步走的队伍继续沿南洋南路向东至南洋东路向北,先后经凯旋门和东门后,最后沿宣怀大道返回马院和物理楼。全长达到4公里的健步走路线,让两个学院的教职工在欣赏校园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和友谊。


此次活动是两个学院响应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号召,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联合系列活动的目的是增进两院教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和了解,增强教工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振兴中华、造福人类为己任,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