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2016-2017学年学生党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6月29日,2016—2017学年学生党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光彪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健、学指委秘书长林立涛等学校各机关部处领导,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思政教师、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我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孙绍勇获评为“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婷婷获评为“优秀学生党员”。

 

 

 

通过学院党总支严格把关,学校参加答辩和差额选举,我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当中一马当先,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马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指委、学院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在以后的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马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思想引领、一马当先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撰稿:孙绍勇 摄影:杨洋 审编: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