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钱学森图书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观看了专题片《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之后,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钱学森图书馆研究馆员张现民关于钱学森党性修养的辅导报告,之后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张老师的辅导报告内容精彩,引人入胜,思想深刻,发人深省,对党员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很大启发

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科学家钱学森的感人事迹、爱国精神和坚强党性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难忘篇章,是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是不忘入党初心、投身马院建设的精神滋养。

 

撰稿:高玉林 审编: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