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1日

12月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412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惠,硕士生班主任李主斌出席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国泉主持。

会上,李国泉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总结。他全面回顾了2016年度以来支部建设的各项特色工作和成果,指出支部在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马院自身特色,扎实推进常规基础性党建工作,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创新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并且取得了一些荣誉和成绩

会议按照《马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孙绍勇当选为书记,杨洋、蔡广俊当选为副书记,田媛为组织委员,张涛为宣传委员。

最后,凌惠对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一年来辛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达热烈祝贺。她希望支部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团结同学为任务,联结硕博,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并且强调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践行“两学一做”,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马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求是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推进马院学生党建工作,谱写支部发展建设新篇章。

(撰稿:蔡广俊、张涛 摄影:蔡广俊、程然 审编: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