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生工作
马院新生积极参加新生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3日

2021年9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新生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并且参与了跳大绳、拔河以及平板支撑竞赛。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出了新时代马院人的风貌。

      最先进行的是跳大绳项目,同学们穿梭其间,精神抖擞,配合得当,极大提高了整个马院团队的凝聚力。

      在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一鼓作气冲到七强,刷新了马院拔河项目的最好成绩。绝大多数同学已经参与了五到六轮的比拼,虽精疲力尽,但依然在坚持,汗水浸透衣衫也绝不言弃,马院选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全场所有人!

拔河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平板支撑的比赛。比赛接近尾声时,风雨来袭,马院观众自发为参赛选手遮风挡雨,马院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令人动容。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陶少威同学以10分07秒的成绩坚持到了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马院在平板支撑项目上也名列前茅。

2021新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马院学子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不仅收获了喜人的成绩,也开启了在交大的新学期新生活。选择交大马院,就是选择了责任。而马院人身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这种责任感的真实写照。未来马院学子必将不懈奋斗,为马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杨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