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生工作
马院举行“以梦为马 护航初心”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为切实了解新入库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准确开展学生各类助困工作,12月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0号会议室举行了“以梦为马 护航初心”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祝景、学工办老师及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A824A

任祝景代表院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她表示召开座谈会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以便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学研环境。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贫困及生活中出现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要相信在马院大家庭中,老师和同学们会帮助大家一起克服困难。她希望同学们能坚持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自强自立,砥砺初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1921C1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同学们一致表示,对于国家、学校及学院给予的人文关怀表示感恩,感谢国家、社会、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虽然在新环境中遇到了诸如课业作息不适应、学术规划不清晰、校园环境不熟悉等问题,但仍决心勤奋研学,争取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老师、家人的期望。



撰稿:张尤佳

摄影: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