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2022年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院长邢云文、院党委书记董玉山、院党委副书记任祝景、各年级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任祝景主持。

 任祝景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介绍。学工办副主任张尤佳介绍了2021年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团委负责人袁玲就即将召开的团代会研代会筹备等工作安排予以说明。

董玉山表示班主任应关注班级学生的生活、学习等诸多方面,做到时刻关注、及时反馈,特别应对有特殊困难的学生加强关心,加强班风建设、打造具有马院特色的品牌文化。

邢云文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班主任在学生成长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应以成为班级运行的建设者、价值塑造的助力者、学生成长的同行者、立德树人的协同者为目标,在班级工作中守住安全底线,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提升班级凝聚力。

本次会议为班主任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展了相关工作思路,为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萱、张尤佳

摄影:李萱